杰佣不老

综英美You\'re mine(转载。作者是晋江的:反派我要抱大腿)

心血来潮,想要转载这位大大文,(其实主要是催更了拉!她已经消失两个多月了。)我就不信这样他都不更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one ...


“哒,哒,哒---”缓慢而极富节奏感的高跟鞋敲打地面的声音打破了走廊的寂静,惊醒了专属阿卡姆疯人院早晨。

  疯人院里此刻极其安静,反而显得有些诡异。

  高跟鞋的主人一身黑色紧身职业西装,一张干净淡漠的美丽脸庞显然是精心打扮过,体现出属于花朵的娇艳。在黑色眼镜下的蓝色双眸极其平静冷漠,仿佛惊不起一丝波澜,可仔细看去,却有一种突兀的感情隐藏在眼眸深处,酝酿着风暴。

  是兴奋。

  与整个人毫不搭调的兴奋。

  

  一直走,

  一直走。

  走过一间间独立的,隔着一层特制玻璃的病房;走过一扇扇紧闭着门,监管人员专用的工作室,走过一双双在暗处窥视的眼睛。。。。。

  竟有一种诡异的隆重感在这缓慢的步子中形成。

  “哒---”

  脚步停下了。

  哈琳奎泽尔在走廊尽头一间病房停住脚步,透过玻璃观察着里面的景观。

  那是一间偌大的病房。

  干净洁白,除了一张摆在角落里的小床,一个独立的抽水马桶,和一张摆在整个房间正中间的的黑色座椅,就没有了其他东西,显得格外的空旷寂寥。

  中央的黑色座椅上坐着一个背对着她的男人,他的身形被掩盖,能看见的仅仅是一个绿色的后脑勺,发型整齐一丝不苟。

  一点点也不像一个被关在疯人院的疯子该有的后脑勺。

  可就是这一点点,足够令她浑身激动到战栗。

  还可以看见在地上的双脚,扣着金属的锁链,泛着冷冷的寒光。

  是他。

  小丑。

  噢,这些该死的白痴,这么虐待我的小布丁。

  等着,迟早有一天老娘打爆你们的头。

  哈琳微微低下头,湛蓝的瞳孔里闪过一丝暴戾。

  她,现在的哈琳奎泽尔,上一世是左婕,蝙蝠侠中小丑的忠实粉丝。

  不不不,不仅仅是粉丝的仰慕。

  是爱,她爱上了小丑。爱上了他乖张怪异的性格,残酷果决的杀人方式,奇特又充满魅力的小丑装束,,,,,他一切的一切,都散发着对她有致命性吸引力的荷尔蒙,叫她爱的要死。

  当她看见银幕上的他身边那个叫做哈琳奎泽尔的女子时,就似乎看见了自己。

  那个傻的要死的小丑女,如果是她,恐怕也会像她一样吧。

  不过与她不同的是,她可不会放弃小丑,就算是死亡,她也是要留在他身边的。

  更何况是那种生死关头。

  所以你不合格哦,哈琳奎泽尔。

  如果我是你就好了。

  让我来代替你。

  爱他。

  当她醒来后发现自己成为了年幼哈莉奎茵的时候,简直不敢相信这不是一场梦境。

  她很快的进入状态,拼命的学习心理学,专攻这一领域,很快获得一席之地。

  十一年的时间,她按照预定轨道一样,成为了高谭市权威的心理医生,顺理成章地进入了阿卡姆疯人院。

  今天是第一天,遇见他,面对面的第一天。

  是她来到这个世界,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天。

  嘘。

  我可不是什么左婕,我是哈琳奎泽尔。

  我的小布丁,你准备好了吗?
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